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 正文

关于通过反向代理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6-27 点击数:

关于通过反向代理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的通知

由于疫情的影响,教务管理系统对校外的访问策略由原来的禁止访问调整为通过认证后可以访问,使用方法如下:

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jwglxt.aynu.edu.cn,会自动弹出反代系统的登录页面,因为反代系统已经和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对接,所以此处请输入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关于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的使用,请参见网络中心主页上关于启用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的通知。

说明: C:\Users\xxf\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91ae3cb38a988fc318d4804b81a433.png

此处输入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重要提醒:是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的密码,不是教务管理系统的密码,点击登录后会出现教务管理系统的登录页面。

说明: C:\Users\xxf\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a56414296edcfa1711829adffe0952.png

在此处输入教务管理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正常登录教务管理系统。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wlzx@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逸夫楼411 邮编:45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