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络中心与公共计算机教学部党支部积极参与义务劳动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按照教辅单位党委的工作安排,七月一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神圣光荣的日子,网络中心与公共计算机教学部党支部王立新、谷保庆、马晓珺、魏晨希、闫银香等党员同志与教辅单位其他单位党员同志一起到勤业楼东边树林参加义务劳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并表达每位党员同志的赤子之心。

参与义务劳动的每位同志在指定区域从北走到南,从东走到西,认真检查并清理枯枝、残枝、落叶及绿地中的杂物、树木上的悬挂物等,为树木茁壮生长提供良好条件,并保持整个区域的干净卫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工作,整个区域变得更加美丽漂亮。同志们纷纷表示,能在党的100周年生日这天,为学校及广大的师生员工营造优美干净的环境贡献自己力量感到特别的骄傲和自豪。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wlzx@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逸夫楼411 邮编:45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