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络中心与公共计算机教学部党支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1-03 点击数:

根据教辅党委部署,网络中心与公共计算机教学部党支部于20211231日下午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立新主持。

首先王立新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并代网络中心与公共计算机教学部党支部作检视剖析发言。随后,王立新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认真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举措。

接着,全体党员结合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对照党纪、党规、初心和使命,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开展自我批评与党员互评,大家秉着开诚布公、相互提高的原则,毫无保留地指出自己和同志们的问题及不足,同时向支部递交了书面检查对照材料。

最后,王立新指出,要以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wlzx@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逸夫楼411 邮编:45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