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校级虚拟仿真中心开展虚拟仿真开发技术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人员、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相关人员及部分二级学院专业教师在逸夫楼网络中心410会议室开展虚拟仿真开发技术研讨会,会议邀请相关企业进行虚拟仿真开发产品技术宣讲,以便对虚拟仿真领域的较新开发技术及发展趋势加深理解。

公司技术人员介绍:现有的大部分虚拟仿真开发需要下载专门的开发包,做好的产品发布容量也较大,而较新的技术下是可以在全浏览器环境下进行开发及发布,并且非常容易上手。公司还演示了他们的数字博物馆、AR智能导板及交互媒体等功能。

通过技术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这些技术使用到线上课程的开发中会带来重大的影响,能够提升线上课程的开发和运行质量,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wlzx@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逸夫楼411 邮编:45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