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 正文

我中心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7-04 点击数:

7月3日下午,我中心全体人员在逸夫楼410会议室召开部门期末工作会。会议由王立新主持。

会上,王立新首先传达了学校期末工作会议及近期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各科室围绕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我部门2021年工作计划及工作岗位职责对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大家一致认为上半年的重点工作进展顺利、常规工作有序推进、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得到加强,整体来说:服务学校中心、服务学校大局、服务部门需求、服务师生需要的“四服务”理念得到进一步加强,但工作中还存在一些不足,需要在暑期及下半年予以解决。王立新强调,希望大家在总结上半年经验及不足的基础上,依据2021年工作计划,按照稳步推进、持续精进的原则,多思考暑期及下半年的相关工作。暑期虽然是假期,但摆在面前的任务多、头绪杂、时间紧,希望大家在休养休息的同事,要尽快列出暑期及工作事项清单,建立台账制度,明确完成时限和责任人,能在假期完成的尽量开学前完成,确保新学期正常服务于教学、管理和科研。

最后,王立新就假期网络安全、消防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进行了强化,要求继续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人员出市报告制度,并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制度。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wlzx@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逸夫楼411 邮编:45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