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 正文

我中心召开暑期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7-30 点击数:

7月29日下午,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全体人员于逸夫楼410会议室召开暑期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王立新主持。

会上,王立新首先通报了近期国家、河南省及学校工作的新形势、新动态和新情况,并就涉及部门的相关情况进行分析。然后,大家一起梳理暑期工作台账的工作进展情况,最后就正在进行工作的责任划分、面临困难、完成时效和落实措施进行讨论。最后,会议就相关工作形成会议纪要,为后续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王立新强调,今年暑期恰逢党的百年华诞,当前又面临特大暴雨的防汛及疫情防控的重任,所有人员要扛稳安全责任大旗,发扬主人翁精神,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既要抓安全工作又要抓各项工作落实,一是要保证部门安全稳定,确保网络正常运行,以保证网络招生和各项业务系统顺利运转,二是要加强协调沟通,结合新情况、新形势、新问题,努力推进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完成,争取在规定时限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wlzx@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逸夫楼411 邮编:45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