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 正文

我中心召开暑期专项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8-19 点击数:

8月18日下午,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全体人员在逸夫楼410会议室召开暑期专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王立新同志主持。

会上,王立新主任首先通报了近期河南省及学校工作的新形势。然后,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南校区网络综合布线、标准化考场建设等专项工作的进展情况。最后全体人员针对下一步的专项工作进行了讨论。为后续网络安全周活动的开展、日志审计系统的采购及利用社会资金投资学校无线网络等工作的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王立新主任强调,今年暑期疫情复燃,针对我部门工作的开展推进,要树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作推进的“两手都要硬”的理念,要担负起防控疫情及推进工作的重任。具体到南校区布线和标准化考场建设等专项工作,要制订出防控工作细则,确保进校施工工作人员的健康;要制订各项专项工作的施工流程,确保施工项目的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wlzx@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逸夫楼411 邮编:45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