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 正文

我中心召开标准化考场建设施工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21-08-28 点击数:

8月27日下午,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全体员工及标准化考场项目的中标企业相关人员在逸夫楼410会议室召开了标准化考场建设施工协调会,会议由王立新主任主持。

标准化考场建设是影响到我校学生下半年研究生考试的大事,是学校2021年度的重点工作。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即将由中标企业的施工人员进场进行建设。本次协调会上,建设方提出了申请施工材料存放室、监考机房电脑安装双系统、试卷通道监控数据的保存、各楼宇内UPS存放位置等问题,并提出考场数量较多的和鸣楼内万兆交换机的散热在夏季是一个风险点。针对上述问题,我中心积极和学校各职能部门联系协调解决。

王立新主任强调,在疫情防控的大局下,要树立“一手抓防控疫情,一手抓建设质量”的理念,针对疫情防控,建设方要制订防控疫情方案,一定要注意进场施工人员的健康状况,要做好相关材料的备案;针对建设质量,要严格按照合同、建设方案及《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项目施工规程》等文件精神实施,要做好人员、设备、工作进度等备案,以确保建设效果能满足学校的需求。

会上为避免施工人员频繁的进出校园,考虑到了解决施工人员校内休息和吃饭等问题。同时为保证工程质量,我中心还安排了每日的值班人员以加强质量监控及督导。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wlzx@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逸夫楼411 邮编:45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