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 正文

我中心助力秋季开学线上教学

作者: 时间:2021-09-02 点击数:

受暑假新冠肺炎疫情和汛情影响,我校制订了秋季开学的工作方案,要求老生9月6日起按原定教学计划开展线上教学;2021级新生9月16日起登录校园网教学管理系统查看课表;2021级研究生9月12日完成网上报到和入学教育,9月13日进行线上教学。

为贯彻学校开学工作精神,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组成若干专项工作小组,对校园网环境和各教学、办公楼网络设施进行了排查;整理了学生通过反代系统登录学校教务系统的操作方法以帮助学生选课;整理了“家庭宽带上网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以帮助在家属院上网课的老师顺利上课;积极通过电话解决学生登录系统、修改密码等问题。助力于安师人一起在“云端”的相遇,以保障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和进行。

图:家庭宽带上网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wlzx@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逸夫楼411 邮编:45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