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 正文

我中心圆满完成我校2021年教育部教师资格证面试技术保障工作

作者:金显华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5月14至15日,我校开展了2021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工作,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安排,我中心全体人员经过精心组织、严密筹划,以高度的使命感和强烈的责任感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的技术保障工作。

考试前,中心接到任务后,按照考试要求组织全员进行会议研究,仔细查看考场现场,周密分析考试流程和要求,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并依照方案进行考试服务器系统环境准备、考场设备购置、考试系统安装、考试用机环境准备、考场布置、系统调试和操作员培训。开考后,从服务器到抽题室再到考场,提供全流程技术服务,有力保障了全校2800多名考生面试的顺利进行,圆满完成本次面试的技术保障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wlzx@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逸夫楼411 邮编:45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