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 正文

我校启动2022年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作者:陈晨 时间:2022-09-12 点击数:

9月11日下午,受疫情原因影响,我校2022年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活动线上启动仪式在逸夫楼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410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姚远峰、基层党委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姚远峰主持。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王立新介绍了本次活动主要背景和主要内容,并安排了相关工作。随后姚远峰宣布:安阳师范学院2022年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活动开幕。姚远峰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对标对表,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认真抓好网络安全体系建设,全面总结经验,切实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要突出演练效果,建立健全机制,为我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该活动面向全校各二级单位开展,旨在检验各单位遇到网络安全事件时的应急保障措施,时间从2022年9月11日至9月28日结束。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wlzx@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逸夫楼411 邮编:45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