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 正文

网络中心2022年1-6月教育技术科工作简报

作者: 时间:2022-08-31 点击数:

一、工作完成情况

1、2022年3月-4月,完成教务处、外国语学院、文学院、体育学院、商学院、传媒学院、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历史与文博学院共8个院部教师的课程录制及部分课程直播工作。

2、2022年4月,助力完成文学院、美术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传媒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音乐学院、教育学院共8个学院的2022届毕业生参加“河南省第十九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的课程录制工作。

3、2022年5月10-15日,协助完成我校2021年教育部教师资格证面试技术保障工作。

4、2022年5月18日,完成学校开展房屋建筑安全隐患全面排查的工作。

5、2022年5月8-25日,协助教务处完成国家普通话测试工作。

6、 2022年5月26-28日,助力完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二位教师参加“2022年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课程评选活动”的课程录制工作。

7、2022年6月2日,协助马克思主义学院二位教师完成课程录制工作。


二、工作数据统计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所属自动录播室为全校师生提供全程录制视频262课时,录制的视频总容量达到近85.2G,累计提供44节课程的直播服务。普通话测训室完成普通话水平测试任务3515人次。


三、做好自身防疫和教师教育技能测训中心整体环境的防疫工作

在各学院录制视频课程期间,力求做到:

(1)上课前用酒精喷洒门把手、鼠标、键盘、话筒等师生易触摸到的地方;

(2)下课后督促保洁人员使用84消毒液对各录制教室全面消杀;

(3)提醒楼宇值班经理为楼层两侧洗手间配备洗手液,保障了师生用手卫生,受到学院师生对师院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wlzx@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逸夫楼411 邮编:45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