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锐捷认证客户端常见问题解答(二)

作者: 时间:2011-12-30 点击数:


问题一  关于打开锐捷认证客户端一直提示重启的解决方法·锐捷不断要求重启win7系统下,打开锐捷认证客户端时总是提示“重启计算机后才能使用锐捷认证客户端”如下图所示:

 
重启电脑之后,打开锐捷时依然出现这个对话框。多次重启后均出现此提示。
故障原因:Windows服务里面的“Supplicant Service(RJ Supplicant Service)服务”未正常启动。
解决方法:1、 右键打开 我的电脑 —— > “管理
 
2、 管理 ——> “服务和应用程序 ——> “服务 找到 Supplicant Service ”服务(如果找不到该服务,请将锐捷认证客户端卸载,重新安装)
3、然后 Supplicant Service ”服务上点击 右键—->“启动 启动该服务之后,服务状态应为“已启动”如图所示:
4、 选中该服务右键,属性。将此服务的启动类型设为 自动 下次开机则无需手动启动该服务。
5、该服务启动后,再次打开锐捷认证客户端,不再出现“重启计算机后才能使用锐捷认证客户端”提示。
 

问题二  锐捷认证客户端安装不了的解决办法

装不了可能是卸载不干净的缘故。你要自己手动删除注册表文件,这样才能重新安装。方法:按WIN+R键启动运行,输入REGEDIT,进入注册表,找到名称如下的东西: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install\{FDB88DAF-8DA4-4226-855B-1D 816F 37AE58},这一键值。手动把它删除,就可以重新安装锐捷了。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wlzx@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逸夫楼411 邮编:45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