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关于近期我校邮箱中收到诈骗邮件的提示

作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时间:2015-04-17 点击数:

 

广大校园网用户:  

  近日邮件中收到主题为《关于邮箱系统升级相关事宜!的邮件,经核查这是外部的垃圾邮件用户发送的诈骗邮件,我校邮件服务器和相关设备的升级尚未开始,届时我们将通过主页公告给大家发布信息,请大家不要上当,更不可点击相关链接。如果您已经按照诈骗邮件的提示,将自己的邮箱帐号和密码发送给了诈骗邮箱,请马上进入邮箱中修改自己的密码。

  同时,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也提醒大家:不论邮件或短信,一般都不会向用户索要邮箱或银行卡等各种密码,否则很有可能是诈骗,请大家注意防范并及时转告家属,以免被骗。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2015.4.17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wlzx@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逸夫楼411 邮编:45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