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安阳师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成功举办新生开放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4月11日,安阳师范学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于和容B教学楼二层举办了2020级新生开放日活动暨校级VR协会2020级纳新活动。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副教授庞宇、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宋俊杰及志愿者、地理信息与虚拟仿真学会会员与部分2020级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虚拟仿真中心自建立以来致力于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培养高技术应用型人才。本次活动遵循“开放、融合、共享、创新”的教学理念,开放VR公共实验室与VR展示体验室,全方位展示了虚拟仿真中心先进的VR教学资源。学生通过志愿者的引导与讲解,参观体验LED三维大屏展示系统、全景影像制作系统、HTC专业版虚拟现实系统等,并体验了3D扫描仪、全景相机、无人机等一系列教学设备,利用VR资源学习专业知识,寓教于乐,提高学生学习兴趣与综合素质。

虚拟仿真中心有着独特的教学资源,近年来一直与各学院保持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并取得积极成效。面向今后发展,虚拟仿真中心将认真落实好发展目标与策略,全力支持学校教学水平高质量发展,努力推动实验室科研项目结出更丰硕的成果,打造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育人环境,为学生搭建更为宽阔的学习平台。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具有较强专业性,不仅使学生对虚拟现实系统与VR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为我校虚拟仿真中心吸纳更多后备人才,助力我校打造人才高地,推动学校教学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wlzx@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逸夫楼411 邮编:45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