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召开《榜样的力量》虚拟仿真实验项目招标参数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23-09-08 点击数:

97日上午,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在逸夫楼410会议室组织召开《榜样的力量》虚拟仿真实验项目招标参数讨论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榜样的力量》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组成员、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王立新主持。

首先,王立新对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招标一般流程进行了说明。随后,对照前期整理的竞争性磋商文件中“技术参数”部分进行逐条确认。与会人员根据自己的业务场景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技术参数进行了修改。

王立新指出,本次省级虚拟仿真项目建设相较于前期,在设计内容上更加完善,要在项目参数上做进一步细化,不仅从全局视角,更要从一线教师视角设计和实现,应用于教学实践使学生受益,促进教学水平的提高。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wlzx@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逸夫楼411 邮编:45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