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校原副校长莅临我校教师教育技能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金显华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11月17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原副校长李向农一行十五人莅临我校教师教育技能测训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副校长姚远峰接待了专家一行,教务处、规划评估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历史与文博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等学院院长陪同。

李向农一行首先考察和展A楼的了智慧微格教室和三笔字教室建设和使用情况,并驻足观看了我校与安阳县柏庄镇西街第一小学的远程课堂视频互动,对这种异地远程课堂互动给予高度赞赏。在调研和鸣楼微格教室和智慧教室开课和使用情况时,对各功能教室的课表、使用记录及覆盖师范生的比率进行仔细查看和详细询问,最后,对整个教师教育技能测训中心从建设情况、管理模式、开课比例和日程运维提出建设性意见。

李向农一行考察普通话测训室

李向农一行考察智慧微格教室

李向农一行考察三笔字测训室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wlzx@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逸夫楼411 邮编:45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