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 正文

教辅单位党委到我中心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金显华 时间:2022-04-14 点击数:

413日上午,教辅单位党委书记张杰一行到我中心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于逸夫楼410会议室听取了王立新主任进行的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张杰书记一行分别就防疫物资准备、教职工疫情防控措施、服务外包人员疫情防控办法及同住人员疫情防控管理措施进行了材料查看和实地走访,对我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张杰书记强调,因网络服务具有设备多、线路长、分布广和不间断的特性,临时进校施工人员较多,疫情防控压力大,因此疫情防控的关口要前移,措施要到位,执行要坚决,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不发生任何疏漏,圆满完成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的防控疫情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wlzx@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逸夫楼411 邮编:45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