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 正文

副校长张建国考察VR展示体验室

作者: 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418日上午,副校长张建国就智慧校园信息化展示建设项目实地调研考察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展示大屏幕建设情况,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

张建国先后考察了VR展示体验室、VR研发工作室等实验室建设情况,随后在VR展示大屏观看和体验了VR数字党建和VR数字博物馆等虚拟仿真实验项目。

张建国基于资源共享复用及提升办学效益的原则,首先肯定了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展示大屏幕可以用于智慧校园的信息化展示项目,并就实验中心的建设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建设,充分考虑资源共享、学生受益。二是要加快校级虚拟仿真实验平台建设,力争建设一个全校性的公共大平台,通过VR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提高实验教学水平;三是要积极探索自主研发项目,依托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充分展示我校办学特色。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wlzx@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逸夫楼411 邮编:45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