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 正文

我中心助力完成我校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

作者: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12月18日,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新建的标准化考场进行。根据教务处工作安排,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成立标准化考场管理工作组,以王立新为组长负责全面协调工作,以肖新峰为副组长负责标准化考场总技术,其他人员按照指挥中心、视频巡考、广播系统、屏蔽仪及考试专网保障等工作类别按时按质完成相应的工作内容。大家通力合作、分工明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政策,安排专人做好考前14天行程码、健康码的收集工作,很好地保障了考试顺利进行并为随后的2022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积累了管理经验。

考试期间,河南省教育厅、安阳市教育局的相关领导在副校长姚远峰、教务处与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察看了标准化考场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对我校建设的标准化考场给予了高度认可,一致认为建设效果不仅满足标准化考场的建设标准,而且在大屏幕指挥中心、广播系统及考场不间断电源系统等方面的建设考虑的很全面周到,更具特色及实用性。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wlzx@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逸夫楼411 邮编:45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