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 正文

我中心助力互联网+应用技术学院优秀学生颁奖直播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1231日下午,“中清研”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文明大道校区教学楼阶梯110举行。副校长姚远峰,北京中清研信息技术研究院副院长、互联网+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李克民出席仪式,教务处、软件学院负责人,10名获奖学生和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我中心在接到互联网+应用技术学院开展直播活动的请示后,积极配合学院展开了网络运行及远程直播设备的调试等工作,经过我中心及相关同志的积极努力,圆满完成了“中清研”奖学金发放仪式直播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_LJL3720.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颁奖照片(1)\_LJL3856.jpg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wlzx@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逸夫楼411 邮编:45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