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 正文

学校2021年度目标管理考核组莅临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1231日上午,学校2021年度目标管理非教学单位考核组莅临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检查指导工作,主任王立新及相关同志全程陪同。

考核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我中心2021年度工作情况汇报。王立新从重点工作、日常工作、存在问题、努力方向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其中搭建全省首个全光纤万兆网络架构、智慧教室建设、标准化考场建设等工作得到充分肯定。

考核组认真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对我中心的2021年度目标完成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抓实干、服务学生,各项工作思路清晰、有亮点、有成效、抓得细、抓得实。考评组希望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巩固创建成果,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学校信息化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wlzx@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逸夫楼411 邮编:45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