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 正文

我中心举行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2-25 点击数:

2月24日上午,我中心全体人员于410会议室举行“构建高校治理体系助力智慧校园转型“研讨会,会议由王立新主持。

会议邀请有关公司工程师进行技术讲解,分别就统一身份认证系统、融合服务门户及相关建设案例进行分析探讨。从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的版本迭代、最大并发数、服务能力和数据来源,到融合门户的双端服务、与智慧教学平台对接、数据资产管理、数据服务监控和数据治理,逐一进行详细阐述。最后结合已完成的高校建设案例进行技术分析,我中心相关技术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王立新就本次研讨会进行总结,王立新强调,智慧校园建设是一项长期和繁杂的工作,需要从资金、人员和技术方面不断加强支持,才能真正实现人、财、物、教、学、研的智慧化管理,以有力促进学校各项办学事业的稳步发展。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wlzx@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逸夫楼411 邮编:45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