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 正文

我中心举行智慧校园建设技术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3-04 点击数:


34日下午,我中心全体人员于410会议室举行智慧校园解决方案”研讨会,会议由王立新主持。

会议邀请有关公司工程师进行技术讲解,分别就教育信息化标准平台相关建设案例进行分析探讨。从业务架构、教学综合服务管理、身份认证方式升级,到数据中台、智慧教学、数据资产管理、数据治理等方面逐一进行详细阐述。最后结合已完成的高校建设案例进行技术分析,我中心相关技术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王立新就本次研讨会进行总结,王立新强调,智慧校园建设是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和经常性的工作,需要从资金、人员和技术方面不断加强支持,实现学校各项业务的信息化管理,搭建各部门间信息共享的桥梁,以有力促进学校各项办学事业的稳步发展。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wlzx@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逸夫楼411 邮编:45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