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 正文

我中心举行智慧校园建设技术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39日下午,我中心全体人员于410会议室举行智慧校园建设相关技术交流会,会议由王立新主持。

会议邀请有关公司工程师进行技术讲解,分别就EMC存储、超融合产品、前期调研工作开展经验等方面逐一进行详细阐述。最后结合已完成的高校建设案例进行技术分析,我中心相关技术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王立新作会议总结,智慧校园建设作为一项具备基础性、长期性、全局性和先导性的工程, 需要根据学校的建设基础及建设目的不断进行学习、调研及论证,制订科学的工作方案,实现学校各项业务的信息化管理,最终成为一个安全稳定、环保节能、提升管理、服务师生的智慧校园。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wlzx@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逸夫楼411 邮编:45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