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 正文

我中心举行智慧校园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及工作方案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3月11日下午,我中心全体人员于410会议室举行《智慧校园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及近期计划实施的《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工作方案》讨论会,会议由王立新主持。

会上,王立新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分析了相关部门提交材料存在的问题,通报了近期学校的相关工作安排。在前期撰写的《智慧校园建设项目管理办法》、《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工作方案》的基础上,全体人员就智慧校园建设项目管理涉及的项目立项、建设规范、安全要求、项目运行维护及管理、数据安全管理、集成技术要求等内容进行逐条梳理,将问题清单化,并逐项进行研究讨论。

王立新在总结讲话中,对大家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中心全体人员对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建言献策,尽快完成相关文档材料的修订,在向校领导汇报后,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确保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规范及扎实推进。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wlzx@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逸夫楼411 邮编:45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