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 正文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开展“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倡导文明祭祀的社会新风,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需要,45日,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网上祭扫活动。

活动中,全体教职工登录中华英烈网,用网上献花、云上代祭、发表祭奠留言等方式表达对英雄、先烈们的崇高的敬意与深深的哀思,同时也对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献出宝贵生命的医护人员、抗疫工作者表示深切的哀悼。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感受到革命烈士的精神力量,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要铭记革命先烈们的崇高信仰和民族精神,更加珍惜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美好生活,把革命先烈乐于奉献的牺牲精神、忘我奉献的革命精神,转化为工作中奋发进取的实际行动,不忘初心、担当作为、砥砺奋进,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wlzx@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逸夫楼411 邮编:45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