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项目论证专题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2-04-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准确把握各个计划建设项目建设方案的合理性及经费预算的合理性,规范建设程序及流程。4月12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410会议室召开智慧校园建设项目论证专题工作会,副校长张建国、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招投标办公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介绍了经费预算论证工作会工作方案,主要包括论证会前期工作要搜集项目建设的相关调研材料和计划邀请的专家组成员;论证会的形式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论证内容包括建设方案及经费;论证会的结果要形成会议纪、要备档等内容。与会人员在听取了汇报后,就论证会组织的主体、论证范围、论证会分类、论证内容、完成时间、提交报送材料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最后达成共识:一是要在快速完成智慧校园基础平台建设项目的论证工作;二是要同步推进其他计划建设项目的论证,分级分类、倒排工期、有序推进;三是尽快完成相关工作通知,确保后续工作顺利开展。

张建国指出,智慧校园建设要坚持应用驱动和机制创新的基本方针,构建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终身化的教育体系,为学校的学科协调发展、提升师资整体水平、优化办学格局等战略重点提供有力支撑,做好教育信息化工作,建设具有安阳师范学院特色的智慧校园,为早日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学战略目标提供支撑。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wlzx@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逸夫楼411 邮编:45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