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 正文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助力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58日,我中心接到教务处“关于协助举行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函”,迅速响应,通过制订工作方案和精心组织实施,圆满完成考试相关工作。

整体工作从512日开始到525日结束。在测试前,确认测试时间,制定值班安排,做好教室消杀,保障网络畅通,检查测试系统,更换调试耳机;在测试中,检测网络连接情况,处理测试系统无法进入问题;在测试后,确保设备正常关闭、空开依序断电、教室全部落锁。

我中心全体人员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协助教务处举行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用实际行动落实了“13710”工作制度,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转作风、提能力”的具体要求。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wlzx@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逸夫楼411 邮编:45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