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 正文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期末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6月1日下午,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全体人员于逸夫楼410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会。会议由王立新主持。

 会上,王立新首先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及《关于在全校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针对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无线校园网全覆盖等校园民生保障事项及疫情防控、期末考试和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再梳理、再部署、再分工,王立新强调要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总基调不变、要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的相关要求以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为此,各位老师务必要提高站位、扛稳责任、做细做实各项工作计划和工作流程,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实施。最后全体人员就部门暑假工作进行了情况分析,并就责任划分、面临困难、完成时效和落实措施等细节进行再讨论。

 最后,大家就相关工作形成工作决议,为后续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wlzx@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逸夫楼411 邮编:45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