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 正文

我中心圆满完成2022年专升本考试相关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国家2022年专升本考试在6月9日当天开考,我校600多名学生在和鸣A楼27间标准化考场参加考试,考试取得了圆满成功。

专升本考试是高考的一部分,我中心接到任务后精心组织、全员参与、周密安排、规范实施,第一时间召开全员协调会,并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整个考试流程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分工,精确时间节点,从标准化考场设备准备、身份验证和视频监考系统的安装联调、参加市里统一培训、身份验证终端调试、身份验证终端操作员培训、视频监考员培训到最后的全流程视频监考,并于考试结束后将考场视频资料及抽检验证资料提交至市招办,圆满完成考试的事前各项准备、事中技术保障、事后资料管理全过程的管理及技术保障工作。

多年来,我中心一直从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出发,积极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本次考试的圆满成功再一次体现了我部门全体员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再一次证明我部门全体员工是一只特别能战斗的队伍。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wlzx@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逸夫楼411 邮编:45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