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整体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2-05-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准确把握各个计划建设项目建设方案的合理性及经费预算的合理性,规范建设程序及流程。按照学校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工作方案,在各个项目所在部门前期已完成论证的基础上,5月1日-3日,学校针对所有计划建设项目逸夫图书馆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410会议室进行整体论证,旨在通盘梳理各个项目的建设方案及经费。副校长张建国、国资处、审计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王立新主持。

5月1日、2日,首先由王立新通报了前期各个部门组织论证会的工作总结,随后学校论证组按照整体论证工作安排,主要查看和审核了各个项目的建设方案中是否有重复建设的硬件及软件管理系统、相关硬件的技术指标及软件系统是否预算过高、相关软件管理系统是否能归并明确了管理主体题。经学校整体论证,针对各个部门的建设方案、技术参数及经费提出相关建议。

    5月3日全天,学校整理论证组分别与各部门项目负责人和联系人进行了反馈交流,双方讨论就修改达成一致意见,并明确要何时完成建设方案及经费的修订。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wlzx@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逸夫楼411 邮编:45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