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 正文

网络中心开展网络安全应急响应机制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8-21 点击数:

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的工作安排,2022年8月18日至20日,我部门开展了学校网络安全应急处置演练活动,活动的主题是防范钓鱼邮件,活动的目的旨在检验处理网络安全隐患的响应机制,活动地点设在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411会议室。8月19日,安阳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王立帅到现场观摩了本次演练活动的相关环节。应急演练活动按照《安阳师范学院网络及信息系统安全应急预案》的处置要求圆满完成并获得了王立帅的好评。此次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更好地健全学校网络与信息安全运行应急工作机制,检验网络与信息安全综合应急的有效性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信息系统安全畅通。

按照学校网络安全的工作计划,随后我部门还要组织开展面向全校各二级单位的网络安全应急演练的活动。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wlzx@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逸夫楼411 邮编:45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