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 正文

我中心召开开学前后防疫工作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08-27 点击数: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826日上午,我中心全体人员在逸夫楼北楼410会议室召开了防疫工作培训会。会议由中心主任王立新主持。

会议内容主要分为三项,一是针对开学前后的防疫工作流程及要求进行培训,二是传达安阳师范学院纪委下发的《开学前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通知》;三是按照通知要求梳理、自查我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讨论驻场外包服务人员及无线网络建设等临时人员的疫情防控要求,并安排实施下一步工作。

王立新强调一定要提高认识,把握学校大局,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落实、落细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确保不发生任何疏漏,圆满完成开学前后防控疫情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wlzx@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逸夫楼411 邮编:45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