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 正文

我中心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8-27 点击数:

为推动省委巡视整改任务落到实处,根据学校巡视整改推进会工作部署,826日上午,我中心全体人员在逸夫楼北楼410会议室召开了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中心主任王立新主持。

首先,王立新传达了校纪委、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省委巡视整改、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通报了巡视中发现的我中心在招标采购过程中2个问题。

接下来,中心全体人员就存在的问题展开广泛讨论,并形成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一是按照巡视组要求实施招标采购工作;二是出台网络安全考核制度,并计划、组织并实施学校层面的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王立新强调一定要提高认识、认真整改,以钉钉子精神做好后续整改工作,确保整改问题按时销号清零、顺利通过上级验收,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向学校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wlzx@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逸夫楼411 邮编:45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