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黄淮学院谈学校信息化战略布局

作者: 时间:2021-07-10 点击数:

国内第一个获批并完成教育部“互联网+教育生态”试点项目的高校,第一个搭建校园精细化室内外位置服务平台的高校,第一个开始GPS+WIFI+蓝牙校园混合定位教学应用的高校;省内第一个提供APP+企业号轻重应用个性化服务的高校;先后被评为河南省数字校园建设试点高校、河南省智慧校园建设试点高校、河南省本科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优秀高校、河南省5G智慧校园试点高校,并连续三年获得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黄淮学院的信息化工作可谓敢为人先、勇于创新、亮点纷呈、成效显著。这样的成绩是如何实现的?有哪些好的思路、好的措施?“十四五”期间又有哪些计划和布局呢?近日,我们就相关问题采访了黄淮学院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周鹏教授。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WM59F8tJYk3LMpTzQ-sUw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wlzx@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逸夫楼411 邮编:45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