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用A.I.构建高校“未来”教室新蓝图

作者: 时间:2021-07-10 点击数:

在钟灵毓秀的安徽,坐落着一所创新型教学示范高校——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下简称:安信工)。2019年,在科大讯飞高教产品线的承建下,学校以「讯飞AI课堂」智慧教学工具为核心,结合云录播、远程互动、智能物联等技术,单批建设了智慧教室137间,包含新建34间高级型智慧教室、1间教学督导中心以及升级102间多媒体教室,实现了全部多媒体教室均可支撑参与式教学的目标。

如今,3年过去,安信工智慧教室实际应用成效如何?又迎来了哪些新的变化?让我们走进学校来一探究竟吧!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gCw54ZGxjJ3lPSvqXiUHA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wlzx@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逸夫楼411 邮编:45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