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迎接专家考察

作者: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11月17日上午,以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为首的专家一行10人,到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进行实地考察,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和历史与文博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陈晨全程做好接待及服务工作。

第一组专家组到VR展示体验室进行现场考查,资源环酷雷曼VR全景软件自主开发的文博楼实景展示等四个方面展示了教学成果,专家组成员亲自通过手机扫码和3D眼镜进行了现场体验。接下来专家组到VR公共实验室考查了学生的分组实验过程,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第二组专家考察了历史与文博学院开发的省级甲骨文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历史与文博学院的仇利萍老师进行了现场演示教学,并与专家进行了积极沟通交流。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有着独特的教学资源,近年来一直与各学院保持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并取得积极成效。面向今后发展,虚拟仿真中心将认真落实好发展目标与策略,努力推动实验室科研项目结出更丰硕的成果,打造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育人环境,为学生搭建更为宽阔的学习平台,以促进教学水平的提高。

专家听取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汇报

专家体验3D教学场景

专家考察资源环境与历史学院的虚拟仿真分组实验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邮箱:wlzx@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逸夫楼411 邮编:455002